许惜白

Always(1)(现实向/湖原)

那是第二次竞演前的一个下午,节目组突然神神秘秘的将vocal position的成员召集起来。推开练习室的门,才发现是简易的练歌房。

郑世云微愣了一下,回头在人群中张望。看见金在焕一脸兴奋地和旁边的人交谈着。正要收回目光时,金在焕仿佛有感应似得看了过来,不早不晚,是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。

热场由几位活泼的哥哥弟弟们完成,尤其是珉起哥,一首《我最红》,就算作为现役女团成员也毫不逊色。

郑世云悄悄的挪到金在焕旁边。

“等下我们一起唱?”
“好啊,不过选什么歌呢?”
“郑俊日的《拥抱我》?”

金在焕点点头,这首歌他们俩曾合唱过,表演起来应该没问题。

郑世云点了歌,前奏一出,忙内李宇真配合的尖叫一声。

胜不过 伤感的内心
又忍受着无法入眠的黑夜
与我的绝望无关
清晨又无情的将我唤醒

金在焕举起麦,正打算唱下一句,却发现郑世云自顾自地接了下去,立刻配合着唱起了和声。

陪在我身边
留在我身边
不要放开 抓住你的手的我
就这样 若你远离我一步
我便更加 靠近你一步就行

金在焕注意到郑世云今天有种不同于以往的感性。其实也不只是今天,最近都是一副有心事的样子。

对我来说 我没有自信
现在不知道 该怎么做才会
没有你的我

对视着唱完最后一句,金在焕莫名红了脸。

底下有人小声感叹道,真不愧是湖原line。

郑世云听后笑了一下,一如既往的温柔,却又似乎比平时多了什么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第二次竞演前的采访
最在意的舞台是哪一个?
《玩火》组,金在焕毫不犹豫的回答道。

站在舞台上,代理MC利特问道:“这次竞演中有没有新的对手?”

新的对手?是了,上次回答的在竞演中拿了最高分的优啿哥,可惜因为名次过后,在这一次position评价中被迫选了舞蹈。金在焕突然想起上期节目中,某人听到他回答后的苦笑。尽管内心并不想把对方看做对手。

“starship,郑世云亲故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