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惜白

【湖原】Always(2)


阵雨组是vocal组最后登场的,录制结束,已经有点晚了。

权玄彬一边喊着肚子饿,一边奔向几个可能备着零食的哥哥。虽然大只的过分,不过权玄彬的确是组里的忙内。

金在奂幽怨的看着不远处被郑世云投食的玄彬,“满脸都写着高兴”。转头和同组的尹智圣、河成云闹起来。至于旼炫哥,虽然一直收到他温柔的照顾,平时也能活泼的开着玩笑。但是一旦他和原本的队友一起,总有一种既亲近又沉重的感觉。

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刻。这个环节历来是最磨人的,虽说自己已经尽人事,但要真说一点不在意也是不可能的。前面amazing kiss组分数高的有些出乎预料,尽管在唱歌上有着绝对的自信,但是对于的分数还是隐隐觉得不安。

金在奂想起进场前与郑世云的对话,他调侃道:“我们郑社长今天心情不错,电吉他超级帅气,看来对拿到第一很有信心。”

郑世云反问道:“你不也是,赢了旼炫哥这么开心。”

金在奂掩饰的笑了笑,说不出担心某些人气因素导致的变数。

郑世云望着他的表情似乎想到了什么,略生硬换了话题:“敢不敢打个赌,就赌谁是这一场第一。”

“当然,不过没什么彩头多没意思”

“谁要是赢了……”

终于公布到了玩火组,当票数显示在屏幕时,四周传来抽气声,郑世云的表情算不上明朗。金在奂紧皱着眉头,盯着郑世云的票数,居然只有584票,暂时排在vocal组第八。

接下来是阵雨组,mc利特问起这组的组内第一,“你觉得可以拿到多少票?”

金在奂稍微定了定心神,犹豫的吐出一个数字,“大概600票吧。”

结果公布,金在奂以622票新居第八,同组黄旼炫以一票之差紧跟其后,而郑世云顺延到第十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大家好,我是Starship的练习生郑世云

因为国民制作人的应援就这样到了maboy3阶段

……

以上就是小熊和波妞”


金在奂几乎忘记那日的赌约,开玩笑的约定输者在下一轮礼物认证中承认自己的别号。除了票数上的失利,还有散场后,目送郑世云与公司同门结伴离开的背影,喧闹过后,依旧是孤独的个人练习生。

再一次被提醒,如果不能在比赛中出道,连同他珍惜的那人的笑容,即便难以割舍,却只会越来越远。

湖原s,在279:1的竞争中唯二凭着自己伴奏的吉他入学。曾是毫无疑问的默契挚友,在更短的日月中生出罅隙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